中国重慶涪陵のマンション事情 -2ページ目

中国重慶涪陵のマンション事情

良識ある住民達の平和を守る為に。
重慶涪陵にある中慧第一城の実情をここに!

一周都没有写东西了,一边是突然病倒的父亲,医生说父亲的身体状况只能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全家最敬爱的父亲,突然被病魔宣判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多,这个晴天霹雳的噩耗强力地牵扯了我的心,觉得老天好像有些不公平,为什么好人不能长命,还要遭受这样痛苦的病痛折磨。

一边是可恶的开发商,物业不断侵犯弱势的业主的权益,以及本来该监督管理他们却成了他们的保护伞的相关部门纵容他们这些行为。

我们居住的这个小区,在这个中国的内陆小城市中是当地最大的楼盘,当初的广告宣传非常诱人。业主都是看着那个宣传来买房子的。但是2年居住下来,环境越来越差,物业服务完全背离约定。去年在先入住的热心业主紧锣密鼓下,让街道办事处监督成立了业主委员会,这个乍看起来合法的业主委员会成立后,业主真能维权了吗?事与愿违,业主们眼睁睁看到成立的业主委员会,本来应该为业主说话,却从成立开始就连同物业公司屡屡侵犯业主权益,开始擅自瓜分起小区公共收益。

去年业委会还没有成立的时候,物业公司还半遮半掩不经业主同意就将小区游泳池对外开放,表面上说只对业主开放,实际是谁都可以来我们小区游泳,小区变成了公园,绝非开发商当初宣传的高档住宅小区。今年业委会成立了(虽然绝大多数业主都不认同,认为自己没有投票给他们,不知道他们如何成立的,但相关部门一再强调他们是合法的),不知道物业公司是不是出于想要贿赂业委会的目的,没有经过全体业主同意,私下就把游泳池交给业委会,业委会也迫不及待地将游泳池外包给小区以外的承包人,让游泳池对外大大方方地开放了起来,并且还美滋滋地贴出公示,告诉业主他们对游泳池收益提成50%,每月要从公共收益提出多少多少钱作为办公费用等一系列侵犯业主权益举动。至今业主不知道小区的停车费收取后的去向,小区的广告收入去向。

小区业主很快发现,物业服务出现问题,找业委会是得不到任何解决了,他们干脆和物业公司一个强调,直接告诉你,我们物业公司正在改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