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系年三十晚

通过网络我闻到了新年的气息
同爸爸妈妈细佬视频过
今晚屋企煮九大簋

仲有我最爱既
妈妈拿手菜
碌鹅好想食阿




今年又系

烟花无我份
花市无我份
打牌无问份
团年无我份

我真系好想翻屋起过年罗

今晚食老干妈捞饭
感冒未好又无出去买送

今年收获了这个道理
其实
有些事情不能怪自己不够坚强
掉些眼泪有什么关系

重要的是能在挫折中看清哪些人
如果你给我一颗真心我会还你十倍真意
如果你给我一丝伤害我也不会把你当一回事
だから、
新的一年要更懂事更坚强更瘦

さてさて、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新年愿望只想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我要瘦瘦瘦!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