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系年三十晚クラッカー
通过网络我闻到了新年的气息
同爸爸妈妈细佬视频过
今晚屋企煮九大簋叫び
仲有我最爱既右矢印妈妈拿手菜右矢印碌鹅
好想食阿!!!!!!!!

今年又系NG
烟花无我份
花市无我份
打牌无问份
团年无我份しょぼん

我真系好想翻屋起过年罗プンプン

今晚食老干妈捞饭
感冒未好又无出去买送カゼ


今年收获了这个道理
其实
有些事情不能怪自己不够坚强
掉些眼泪有什么关系 ニコニコ
重要的是能在挫折中看清哪些人
如果你给我一颗真心我会还你十倍真意
如果你给我一丝伤害我也不会把你当一回事

だから、
新的一年要更懂事更坚强更瘦目

さてさて、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キスマーク

ドキドキ新年愿望只想家人朋友健康快乐ドキドキ
我要瘦瘦瘦!グー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