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がいは食べること年初二。 开年照旧噶话早上应该去舅父果边拜年下午就去油站后花园影全家福翻祖屋夜晚就捉水鱼 同d亲戚朋友打牌今日祝大家万事胜意无牵挂桃花满天飞演讲完之后就同HK的同学们去食饭好彩差两票无选中我真系吓到鼻哥窿都无肉想话今日稳件红色衫着都无睇果两只野几红美味しかった今日、以上でした!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