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糖


大哥們總是對我說

「 妹,乖乖 」
「 妹,聽話要乖 」
「 妹,吃乖乖 」
「 好啦,乖乖的哦 」
「 乖乖,才有糖吃 」


我一直都有乖
但總是卻沒糖吃
為什麼

我可以不乖嗎?
我可以當個不聽話的小孩嗎?

乖 還是被欺負

oh~
我的生活 放蕩
兩隻老虎 嗚嗚

小狗狗 汪汪叫
小猴子 吱吱叫
你是狗 我是猴

奇怪的眼球糖





經過了一天
今天好漫長
不知所措的心情
好難去理解

對都沒有誰錯
但卻無法接受
要怎麼去面對
冗長的悔過書
只是說說而已
空檔? 騙人的
game 好玩吧

哎呀
心情好複雜哦

為什麼會這樣

喜歡著
難得的溫柔
僅此 剎那


給我彼氏
乖 小孩
別太任性

可以消失的去無蹤

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好想唱句
小猴子吱吱叫


話 說 台詞 登場

今天一早去大安高工

うふ 我沒有迷路

地圖救了我 うっくん29

但天空卻哭泣了 雨


看到郝龍斌市長出來

有種不可思議耶 驚

上去領獎很緊張 love sraim* ドキドキ


市長說:小朋友,恭喜 オメ!!


(* 什麼 ?はてな 我沒聽錯 耳 吧!小朋友赤ちゃん哺乳瓶 )*

句点のまるのつもりぃ! 好歹我也 20 歲了 ブーブー!


不過他人真親切 走る

下次你選總統的話我投你

那時的我就 2*4* 歲了耶! 


得到的獎品是 →* 小點心chocolate*and 隨身碟

獎牌 8月後去學校拿

回來我也沒迷路 歩くラブラブ

但天空仍然哭泣著 雨


(* 今天又被個學妹說長的像某人 )*

… 是高興嗎 ? マシュマロ 我年齡又縮小了


          0614 以上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