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多愁善感看了看 都差點哭
心好酸而上禮拜等著USO!?JAPAN播出
携帯的那則讓我有點
小失望這集的第
所以沒有
很可怕說 
會怕 但自己卻愛看
怪了最近 事情變的好多
又期待又擔心
失落感會好重
挨了好幾針的麻醉
在嘴裡打六針多吧
心得:味道好苦哦
棒棒糖它害我

這幾天過的一樣是
悠哉寧願在家睡覺 看電視
隨便當什麼
開心上等我討厭出門
討厭聊天不看臉色自己卻說很爽
體會一下 不想聽廢話
那種感覺 真的很差

携帯
もう
不再發送 

真是一種酸ちょっと

ことがある
だけ
保持現在這樣おやすみ
行け
行け 
俺





金太郎
浦島太郎
過的太爽

”彼氏のため

都要凌晨播哦 
戀空的日劇播映
おやすみ
也是一種幸福




也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