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五日清明節
我和妞妞們一起去陽明山拔海芋
八點多就約在北投 (還真是有夠早)
之後坐公車上山 一路上車子搖晃押
我們拔海芋的地點
竟然看到有人在拍戲-> 愛 ㄞˋ
而地上 很濕又加上一堆爛泥巴
沒想到我們10點多就結束海芋之旅
不過之後去婷妞媽咪的餐廳吃午餐
風景真是不錯好~ 哇...有享受到 
真是愉快押。大家也聊天聊的很快樂
大概就是這樣子 笑~
其他事情不是忘記就是懶的打下去
但幸好那天天空作美 沒有下很大的雨
只有毛毛雨就還好啦!
最後 我懷念我的稻江學校
因為來的時候有經過"民權西路站"
不是說要去看一下 是忘記哦?
結尾
天空的雲 從不說到哪裡去
那天連「再見」都沒有對妳說
還有那些錯過的...夢想
行き先告げぬ雲が
風にちぎれて わかれてく
あの日君に「サヨナラ」さえ言えず
そして見失った...夢も
我喜歡
這句歌詞 很讚
w-inds*LongRoad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