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算是結束了.阿..真是一下子輕鬆了下來.合格



不過..考坏了,,考坏了!!很是難過..パンチ!



但是但是.



失敗乃成功之母.是不是.是不是?(^ε^)



好困吶,好困吶.



今天依舊是和夢美和王同學走回來的.合格



今天發現了歌很不錯的地方..跟日劇中的差不多拉- -!!



雖然沒這麼唯美..可是,,吹吹風,真的好舒服..くもり



哈哈哈..リボン我真是開心.開心死了..



= =!!我真是無語了,,什麼叫做我就是這種人はてなマーク



我是哪種人はてなマーク我狠不想講髒話的,可是你知道挖,



當我看見你,我真心忍受不住,極限了!!



況且,你瞭解我挖?不瞭解我久不要隨隨便便的講我是哪種人- -!!



我已經忍你這麼多了.你適可而止也就行了,一定是想讓我講你麼むかっ



人嘛..有的時候適可而止就行了,Ca suffit commaca. J'en ai marre.あせる



講人家是非有意思挖?還是你以為你自己已經十分完美了麼?



別讓我笑就行了!!真是好笑.ドンッ



講到這裡..我困了!!!



各位!!!



不早了!!!キラキラ



晩安.晩安!!



チョキ.





小小_天才小小.



明天終於要考試了.而我依舊像前年一樣的無所事事的上著网.(^ε^)



講實在的,我真的是越來越不在乎自己的分數了.ドクロ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自從進入初三開始,壓力就超大.




真的好累.有的時候想輕松輕松,可是面前就會壓著一大堆的作業.( ̄ー ̄;




真的好累...ダウンダウン




明天上午語文,下午理化.




這次,語文能不能125.就看明天能不能加油了!!




最近很是缺錢呢...




哈哈哈=w=!!




講實在的,我一直很缺錢..只是沒講而已.




阿棉就講,只有你缺錢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哪有哪有!!莪沒有缺錢的時候才想到你嘛.(゜д゜;)




看了看以前和八嘎的聊天記録.




不知不覺的感覺好開心..ドキドキ




那個暑假應該講是我最開心的暑假了.




雖然被refuse了.( ̄ー ̄;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那是第一次和你聊這麼久..[笑]




可以從下午1點聊到晩上12點甚至更晩.




聊天記録可以到110多頁.




很開心呢-w-!如果在升初二的那個暑假我喜歡上了你..




我絶對會和你講.可是我錯過了...




不禁覺得可惜..可是...我會陪在你身邊,儘管我只是一個狠卑微的人.汗




好晩了...大家睡把!!明天我要應考去了!!恩恩!!




大家!お休みなさい!![笑]








小小_天才小小.

好幾次開通這個Ameba!-3-



這個博客上已經遺留了我好多的事跡了( ̄▽+ ̄*)



唯一一個日記最多的,我已經忘記了那個帳號的存在了叫び



不禁對自己冷汗一把阿..(*^ー^)ノ



其實..今天心情狠不好,



臨近考試,堅決性的難過.悲哀呢..あせる



今天被英語老是留了好久- -!



題目雖然都會,可是卻老是做錯,該不該打自己一巴掌呢!!- -!!



你看你看,我又浪費時間在寫日誌.我是白癡阿!!!



我心情爆爛的了..最愛的手機阿!!你居然進水了!!阿阿阿!!!!!!



我難過阿!!!- -!!



於是,,老爸居然還不拿去修!!阿..我要瘋了!!瘋了!!怪不得我哭了很久誒!!很久誒!!



考試呢!!



完蛋了- -!!



這次要考多少呢!(ノ´▽`)ノ



老毛講,要我語文考125以上- -!!



該咋辦!! - -!!



我急!!我急!!グー




好吧...我好困!!-w-!!睡覺去!!睡覺去!!




大家お休みなさい!!チョ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