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力感越來越大了,哀.............
想改變環境改變生活方式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辦,越來越焦慮這樣真的能夠達成我的夢想嗎?
我很徬徨,真的TTTT 很想隨遇而安又安於現狀,真的很糟糕是不是?
最近真的要開始規劃一下人生了給自己訂的期限不是也要到了?
工作..................太常發火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TTTTT嗚嗚
by V

想改變環境改變生活方式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辦,越來越焦慮這樣真的能夠達成我的夢想嗎?
我很徬徨,真的TTTT 很想隨遇而安又安於現狀,真的很糟糕是不是?
最近真的要開始規劃一下人生了給自己訂的期限不是也要到了?
工作..................太常發火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TTTTT嗚嗚
by V
想看金鐘鉉啦
不過順利搭到八點的火車轉高鐵總算在十點半多到達二航廈囉,也很感謝RAY妹妹提早去幫我們卡位子
才這麼順利的卡到那麼前面
只是機場的人不是普通多,果然是暑假啊

還有媒體猛拍我們是怎樣好險我有手版遮臉不然被抓包我真的會死定囧((愛愛被拍到了
孩子們出關了完全興奮啊第一個就看到咱家男神小崔
真是完全帥氣到說不出話來,接著被金髮先生李泰民完全拉走目光但是
鉉兒在後面啊啊啊(尖叫)全神貫注的盯著這孩子看,還給我來講電話這招(該打屁屁XD) 完全可愛的鉉兒笑了、笑了喔
不過因為太專注於鉉兒了,只看到KEY和溫流的側臉
對不起我家大哥TT 我還是愛你的喔

也感謝WIRA跟愛愛陪我這麼久,不然我一個人去台北真的要逛到傻眼
先是去幫WIRA買了風團的雜誌那時候剛好再放閃閃的歌害我都捨不得離開也差點敗了閃團的日雜
好險我省下來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耶!!!!!!!!!! 結果我們打算邊吃早餐邊聊天,沒想到捷運站裡的店都關門了囧 最後兩個人跟流浪漢一樣在階梯上吃涼麵跟咖哩飯
還被阿桑搭訕是怎樣
然後又因為我的黑暗恐懼症完全發做所以根本只睡了三個多小時就起床出發去買週邊了
好險真的有早到,不然真的會排到發瘋
之後愛愛、林先生、RAY慢慢到場囉,如姐也回家照顧他媽媽了真是對不住啊T^T 邊聊天的過程才知道某CP站居然還真的要發手幅
今天是來聽演唱會舉那個不是很尷尬嗎?來年我們也要來做泰鉉小卡發啦,排對的順序亂了(嘆)艾迴讓我很失望什麼叫沒想到會這麼多人來排
不過幾家二基的站子都有來耶
大哥與媽媽大好
雖然最後我沒有買站子的東西,泰鉉本命嘛!!!!!!
中午還給我下大雨是怎樣也不提早開賣,早就知道會下雨了啦
動線亂就算了整個為了週邊排到天荒地老還要排手燈跟親取票
七點半一直到下午兩點半才扛回一大堆週邊,總金額是7500元!!!!!!!!!!!!!!!!!!!!!!!!
不過舒服就好啦!!!!之後又是趕趕趕小乖去幫我們領螢光棒也排了將近一小時辛苦了(汗) 蠢妹則是去領票,我和WIRA瘋狂的趕去飯店CHECKIN整個跟戰鬥一樣啊
不過大哥人真的很好耶免費載我們去,還有飯店真的離西華太近近近了啦跑過去都不用一分鐘
雖然貴了點(算平價啦)但服務很好離閃弟們住的地方又近!!! 路過剛好遇到閃弟要出發去小巨蛋SO也看了下但是基本上我只看到小崔的頭跟李泰民的金毛
鉉兒那麼小隻也看不到啥啊囧 後來就匆匆的趕回小巨蛋去找蠢妹了!!!
可能性非常高
蠢妹居然穿著飯店的紙拖鞋要入場好猛的傢伙
不過滿近的我說實在的!!!








能幫你唱生日快樂歌真是太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