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びいぬ〜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啊啊,私自跑到別人家裡,抱人家的小狗狗,是一種甚麼樣的心態啊我。orz||||| 主人回來之後,行過禮立刻落荒而逃了⋯ 為甚麼?!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接下來又去別人家裡抱熊貓⋯我真的不是壞人。orz →アメーバピグで遊ぶ 今天的將軍真不錯呀。右下角是我。我和將軍一行人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