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嗓子很痛、脖子很痛、肩膀也很痛。可是依旧不能耽误今日的行程。
在中医院奋斗了一上午终于结束了复诊,大包小伙的拎着药坐上了9路。
可恨的是,到了道里居然画了一个小时,但是也距离上班时间还差1个半小时。
又累又热的我,望着starbuck的牌子觉得好遥远,忽然想起之前YHA旁边的那个cafe,就转身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看到「傲古雅」的牌子依旧小小的挤在小巷里,突然好开心。
掀开帘子走进去,果然空无一人,可爱的小妹问我要不要上楼。
点了杯黑巧克力摩卡奇诺,小妹把音乐放大了声音。
Jazz静静的流淌在空气里,外面的嘈杂声跟闷热的空气在这里彻底被隔绝了。
我是不是悄悄的踏入了另一个时空?
iPhoneからの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