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ジョウショウ -3ページ目

宇宙人*ジョウショウ

人間.アイ.溺れ.

今日是四人婊出征日


怎麼這麼有趣拉XDD


我還有新名字唷XD


"沈浪"ˋ啥東西啦XDD


好久沒有笑的這麼快樂

就算我的口角炎ˋ笑到流血ˋ我也要一直笑XD


霖寶貝ˇ

妳真的好貼心ˇ

什麼都讓我心暖暖ˇ就算藉機嗆我ˋ我還是最愛你XD

其實今日IKEAˋ真的讓我想跟大家再多待一會

恩恩ˇ我們還要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ˇ

一起去SOFAˋ一起去晶華ˇ

在我明年出國前ˋ我們要一起征服台灣XD

然後

妳今日是在正什麼啦ˋ

我還是最喜歡你這款的正妹XDD



王知心ˇ

你這個臭蕩婦ˋ你讓我好愛XD

誰叫你一直跟我演cherrleader的戲碼ˇˇ

我真怕有人誤以為我們有一腿XDD

沒關係ˋ你是我的姐妹知心((抱

以後你要去文藻了

不過ˋ我們大家都很支持你唷ˇ

就像霖說的"這是你的舞台"

你一定可以的ˋ不要覺得自己不好ˇ

我們都期待你光榮歸國的一日XD

然後1010我們LUXY見((最好是啦XD



橘小愛ˇ

不是我愛嗆你

妳今日真的很像麵包XDD



你們兩今日好可愛ˇˇ



the most important people in the world


其實我很喜歡這句話ˇ


是今日在IKEA看到的唷ˇ


和你們一起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了


我們還要一起一起創造好多好多的回憶ˇ


((其他照片請內洽無名XD




雖然只是一下下


今日再去買晚餐的路上


那陣涼風ˋ讓我有「あ~夏そろぞろ終わりだぁ」

的感覺XD


好啦ˋˋ

這不是重點


我想在最後幾日的夏季


來個瘋狂大減肥


話說ˋ我最近愛吃到很可怕ˋ


然後阿ˋ


體重雖然從腸胃炎開始ˋ就一直沒有過50


但是呢ˋ突然很想一口氣ˋ瘦到45這樣XD


以上((喂




PIC*哀ˋˋ臉到底要怎麼瘦阿(攤手)


馬的ˋ爛電腦=W=


好ˋˋ我決定不再談論任何有關我電腦的話題了XDDDDDD



阿哈哈ˋ只是很想說一下


剛剛回味了一下畢業展的照片


我竟然突然很想唱夜上海ˋ是怎樣XD


然後呀然後呀ˋ看到美容品的wedding show想唱女人花XDD

((糟糕ˋ我真的有越來越鄉土化的作用了XD


說到這個ˋˋ七辣

你影片跟照片還沒給我齁XDD欠揍XD


然後ˋ七辣ˋ阿菜

我真的快被你們兩個笑死了啦XD

我本來是在問頭髮好不好看

一個跟我說ˋ我分不清楚

一個說ˋ你頭髮長的好噁XD

煩耶XDDD怎麼畢業了還是一樣搞笑XD


然後ˋ還是想說一下


電腦很爛=W=


我家電腦根本就是ˋ獨愛坂本昌行呀ˋ


每次我跟HARUKA聊一聊ˋ我就S娘本先生ˋXD他就當了=W=


算了ˋˋ懶得講了XDD


所以說ˋ各位ˋ要找我ˇ打手機比較快XD






【BGM* two of us / SMAP】



噗ˋ


好天殺ˋ


雖然說ˋ從宣佈CON那刻起ˋ


我就是屬於冷靜的那一派ˋ


可是ˋˋˋˋˋ現在


我好想去看那五個笨蛋跳來跳去XDDD


齁ˋSAYURI都嘛你啦ˋ


沒事夢什麼夢XDD


快快快ˋ我要聽續集((續集勒XD


雖然真的很想看ˋ我還是乖乖等明年好了ˋ


((現在HIGH到一直在哼その瞬間、夢じゃないXD



好期待這禮拜的WUSˋ某拓不知道會喇叭什麼XDD


齁ˋS團ˋ我門出發吧((去哪丫XD





PIC*臭三八ˋ我想看啦XD


為什麼ˋˋˋ


現在可以開網頁ˋ就不能開MSN?


為什麼為什麼ˋ


重點是ˋˋˋˋ有緣我還是上不去*泣


我快炸掉了ˋˋˋ


然後=W=


任性天團ˋ我不想理你們了


煩耶ˋ不要偷偷說要開CON好不好


真的很想罵髒話XDD


果真很配合ˋその瞬間、夢じゃないXDDD


我快笑死了ˋˋ


然後然後ˋ


我剪頭毛了XD





快快快ˋ大家快告訴我好不好看XDDD


((硬要裝年輕這樣XD

=W=


我在跟我的PC打架XD


他死都不給我乖乖的ˋ


所以各位ˋ如果ˋ聊天聊一聊我不見


那都是因為網路斷線這樣XDDD



在來ˋˋ就是


最近好多人偷偷愛我XDD


都打感性網誌是怎樣


重點是還來暗的ˋ完全等我自己發現XDD


有夠賤的你們




お久しぶり、チビあゆˇ


真的好久唷XD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ˋ


以後ˋ我們就合夥人了ˇˇ


除了SHOP的事情之外ˋ


我更希望爸比疼妳XDD


然後ˋ找一日ˇ我們去NY買紅底鞋買到掛XDD


((抱歉ˋ最近本人真的很想去NY一趟XD






不行=W=


我想去測我的肝指數


太可怕了ˋ


這不是普通人可以承受的*


讓我覺得又回到畢展時期


太Crazy了*



((雖然今日日初不錯*炸



恩ˋ


總覺得又有新的希望了ˇ


每日都是這樣ˇ總覺得一日會比一日好


對吧 : )




PIC*很喜歡這時的笑顏

我要更加振作ˇˇ石原サクラ do u best,u can do thatˇ



babe 悲しまないで、


誰かの手握って見えない明日へ繋ごうと努力して


babe もう don't cry

阿哈哈阿



糟糕ˋˋ我快笑死了ˋ


剛剛在看某集的ウタバン!!


中居ˋ大野君你們兩個去演新ドラマ【下剋上】好了XD


重點是ˋ中居那個笨蛋ˋ演的太激動ˋ


去撞到ち○ち○去撞到カドXDDDD


有沒有人這麼笨ˋ


然後就在那邊ˋ邊跑邊叫【イ~~~~タイ!!!!】


阿哈哈阿哈哈ˋ我真的快被笑死了

((由此可見J家感情好((被打槍XD


所以ˋ我原諒你了ˋ臭中居XD

昨日害我淋雨ˋ又害我沒參加到麻辣聚會XD


王佐波XD你等我ˋ我一定會殺去日本ˋ叫你請我吃燒肉之勒的XD





Dogeared


i wana buy you!!!!!!!!!



超可愛的




OHˋdearˇ我對你一見鍾情呀XD


據說ˋ好萊屋超多人都在帶


然後說是有許願功能XDD


後面那張紙ˇ就是許願內容吧ˋ


好想買呀呀呀呀呀ˇˇˇˇ




然後阿ˋ本人又風邪了=W=


今日臉腫的很像麵包超人XD


然後講話是卡通音


所以很像被麵包超人上身XDD





PIC*然後故意這樣拍ˋ感覺臉比較小這樣XD

昨日ˋ我和某AI

聊天聊到天亮*炸


內容是秘密*炸

反正又是一些XXXXXXXXX的話題XD


然後重點是ˋ


我發現ˋ我們的高校生活真的好精采XD

每日都已很八點檔的劇情走!!!!


還被人說是校園古惑仔XDDD


笑翻啦




然後ˋ

我昨日終於把Voyager入手了XD

看了六人的SOLOˋ歌詞很肉麻XDDDD

肉麻六人組XD


安室真的好好聽ˇ我愛ˇ

現在在聽GIRL TALKˇ



PIC*肉麻六人組


MAXˋ下禮拜ˋ最後一集拉=口=

11年真捨不得=W=

不過有灘六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