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rinの部屋~
味道不错wwww
咽炎真烦。・゚゚・(≧д≦)・゚゚・。
一直咳嗽
今天工作也很忙……
早上上班途中
3.21
3.24
3.26
忙了一上午
好困(@ ̄ρ ̄@)zzzz
年检什么的,好麻烦……
果然不能白天说人
不知道刚刚说尹总被听到没(((( ;°Д°))))
中期檢查我被抽中了
學校抽的5和7- -
很好很好……
甚好!
我無話可說
每次都是5
大家啊對5這個數都青睞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