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所以很久沒有更新,是因為不知寫什麼。
非常對不起
不變的東西太無聊了,簡直無聊透頂。
人類是非常有趣的生物,有情感、思想。
大慨大部份人都在努力地活下去吧?
明明一切都會更加麻煩。
加油吧!夕陽先生。
致tyre:
Canon收對東西了,他希望你可以回話。
Sidney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