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のお弁当は '' ピーマンと牛肉のチャーハン'' です
よい一日を!


=======================================================

昨天一整天下雨不停,
雨量最高地區都在家中附近,
也希望接下來,
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都不要有風雨災害,大家平安!


本日青椒牛肉炒飯,小菜來個奶油炒蘑菇,撒上巴西利粉,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