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のお弁当は豚生姜焼きです!



================================

每次到MOS的時候,必點薑燒珍珠堡,

薑汁和醬油和肉片的融合,配上白米的口感,

一口咬下去,香氣充滿齒間,

好喜歡這樣的香味,這到日本人的定番料哩,

一定要好好的多加練習起來,也變成自己的定番菜單,

謝謝這樣的滋味,使生活更加充滿幹勁~~


期許有一天也要讓自己的孩子品嘗到這道 姜燒豬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