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自抽啊
剛才碼好的字給我删了……
所以人家才blog苦手嘛!![]()
゚・:,。゚・:,。★゚・:,。゚・:,。☆*:..。o○☆゚・:,。*:..。o○☆゚・:,。゚・:,。★゚・:,。゚・:,。☆*:..。o○☆゚・:,。*:..。o○☆
決定再開新窩吐槽![]()
ameba手感(
)真的很好啊
現在報告最近情況:
由於月初囧事件現在蹲家退化為完完全全的吃貨一只![]()
咱這是爲了桂花樓的大食量在努力啊
等著我chinahouse~~~![]()
pigg夢中中。。
昨天RP很好的見到大奧殿![]()
上次我等了2h無果
明天有考試耶~後天回到充滿ZE的學校
不過現在完全無實感
幾乎總夢到去了霓虹看了con
此人已瘋魔
最後的啰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