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心得:炉心融解-hard-r.k.mix-
大約一年前剛看到炉心融解-hard-r.k.mix-的PV時就愛上了,

雖然有想過要給對岸訂做衣服,
可是受不了先給錢然後等待東西做好寄過來的那段時間,
而且時間一久,那種熱血也慢慢沒有了,
就在今年暑假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因為有一個月的空閒時間,
加上大約五個月沒外拍了吧,
所以滿滿的衝勁就來了!!!
這次炉心融解算是以前到現在花最多心力準備的,
我先拿到了假髮自己染色
雖然沒辦法染到像原圖一樣的金黃色,
但是淺咖啡也很和諧
而且染過之後沒有像假髮那種強烈的反光,效果非常好!

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QQ
之後衝到永樂買布,原本想說買薄的皮布,
但在店裡看到厚的霧皮就愛上了!!(一直很容易愛上
只可惜第一次車這種布,不知道正面如果車的話皮會嚴重的裂開,

所以從頭到尾都要注意不能車正面,真的很不習慣
這種布真的很厚,但好處是不會脫線!!不用擔心脫線的問題!!

最後就剩吉他了
很久之前我還打算畫CAD出大圖

但實在是預算有限阿
我憑著自己的直覺在珍珠板上畫出吉他的樣子
過程.....非常累,眼睛快要爆炸了!!!!

最後就以兩層珍珠板做出這把吉他!!!
又輕拍照效果又好XDDDDD
*註:外拍第一次感謝羅貝卡/外拍第二次感謝阿彪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申請了!
雖然google翻譯幫了我不少忙,
可是也因為翻譯的問題讓我重新來過好多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再申請一個blog專門寫網誌,
自己本身也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但就是心血來潮吧,
多多少少紀錄一點有關cos的心得,
可以肯定自己,也不會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
可是也因為翻譯的問題讓我重新來過好多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再申請一個blog專門寫網誌,
自己本身也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但就是心血來潮吧,
多多少少紀錄一點有關cos的心得,
可以肯定自己,也不會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