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天空 -3ページ目

2010.9.18颱風前夕DRRR外拍

哈 趁現在颱風放假有時間來打個網誌!

今天拍了跟河馬一起拍了DRRR!



感謝海哥做的外套XD還有假髮!!

當然還有攝影師彪哥!!



今天拍了兩種風格,

一種是青春少年氣息

另一種是日劇劇照風格(?



青春少年氣息完全是我自己私心DDD

既然是高中生 就要有高中生的樣子嘛!!べーっだ!

超喜歡今天這一系列的照片!!





黑色天空





黑色天空



彪哥的相機據說能輕鬆拍出日劇劇照得意げ

看看這些照片就知道,彪哥實在是太厲害啦XDDD



黑色天空



今天原本很擔心颱風會提早來

結果還好白天天氣不錯(雖然下了太陽雨

但是能有好照片實在太好了XDD








製作心得:炉心融解-hard-r.k.mix-


大約一年前剛看到炉心融解-hard-r.k.mix-的PV時就愛上了,ラブラブ!
雖然有想過要給對岸訂做衣服,
可是受不了先給錢然後等待東西做好寄過來的那段時間,
而且時間一久,那種熱血也慢慢沒有了,
就在今年暑假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因為有一個月的空閒時間,
加上大約五個月沒外拍了吧,
所以滿滿的衝勁就來了!!!
這次炉心融解算是以前到現在花最多心力準備的,
我先拿到了假髮自己染色
雖然沒辦法染到像原圖一樣的金黃色,
但是淺咖啡也很和諧
而且染過之後沒有像假髮那種強烈的反光,效果非常好!目


黑色天空
用手機拍的,不是很清楚QQ


之後衝到永樂買布,原本想說買薄的皮布,
但在店裡看到厚的霧皮就愛上了!!(一直很容易愛上
只可惜第一次車這種布,不知道正面如果車的話皮會嚴重的裂開,あせる
所以從頭到尾都要注意不能車正面,真的很不習慣
這種布真的很厚,但好處是不會脫線!!不用擔心脫線的問題!!べーっだ!


最後就剩吉他了
很久之前我還打算畫CAD出大圖グッド!
但實在是預算有限阿
我憑著自己的直覺在珍珠板上畫出吉他的樣子


黑色天空


黑色天空


過程.....非常累,眼睛快要爆炸了!!!!叫び
最後就以兩層珍珠板做出這把吉他!!!
又輕拍照效果又好XDDDDD


黑色天空



黑色天空






*註:外拍第一次感謝羅貝卡/外拍第二次感謝阿彪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申請了!

雖然google翻譯幫了我不少忙,
可是也因為翻譯的問題讓我重新來過好多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再申請一個blog專門寫網誌,
自己本身也沒有寫網誌的習慣,
但就是心血來潮吧,
多多少少紀錄一點有關cos的心得,
可以肯定自己,也不會忘記這些美好的回憶ニコニ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