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12ページ目

++Season++

もし、あの日 少し違う未來を選んだとしたら

感想有很多,但是腦子目前還在混亂中無法有個完整的始末。

最想說的還是,五代目及四天寶B組最棒了。


有些話想說卻說不出來,這次的公演最棒了ヽ(゜▽、゜)ノ


打從冰帝那場,雖然我看了四代目的有小工跟和樹的那場千秋樂。

四代目有四代目的優點,大輔十分有氣勢,而其它演員也是十分的賣力演出。

但是從DVD看完兩組的演出之後,五代目青學給我的的感覺還是比四代目棒。


我沒有說四代目不好,只是我就是偏愛五代目!

我就是愛馬場部長的亂搞跟其它青學成員在幕後花絮中的動作讓我覺得看的很開心。


其實之前看很多人在說五代目及四天寶B組不好不好什麼的。

我覺得有點生氣,為什麼要在還沒看到他們的表現的時候就擅自幫他們貼標籤。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意見,但是這種擅自幫人貼標籤的行為真的很不好。

青學vs冰帝的時候,五代目的歌聲十分的整齊我聽的很開心,只是舞步比起四代目來看較沒有氣勢。

而且拿四代目跟五代目來比不論是對他們哪一方都是十分不公平的事!

五代目詮釋出來的表演又與四代目不一樣,請問要做何比較呢?


我是個眼見為憑的人,看到這次他們在台灣的公演真的是給我了一種衝擊。

五代目及四天寶B組的全員,你們給了我一個視覺及情緒上十分愉快的享受。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那麼棒的公演,而且這次的劇情及流程非常的令人感到順暢。


這種舞台劇我看五場我也不會覺得煩!


這裡小小的提一下在公演中一直注意到的兩位角色。


飾演小春的飯泉學與飾演一氏的植野堀まこと ,不論在前樂還是千秋樂的時候都是我一直在盯的對象。

ずみさん的演技真的超棒的,一不小心目光就被他吸走了о(ж>▽<)y ☆

最後索性就一直盯著他看了,反而沒在盯打到大家的白石XD


前樂及千秋樂時,ずみさん跟まこと在白石唱あぁ~うう~エクスタシー的時候一直在扭。

たーくん還一直鬧ヨネ要他跟著扭!結果他在千秋樂的時候真的扭了,還超級可愛的!!


總而言之四天寶的全員都好可愛~~


入待的時候,看到的大家都是超可愛的呢。

JURI打招呼的樣子好害羞,ずみさん穿著粉紅色的外套~

ビシン一直在弄他的頭髮,別再弄了啦,你的頭髮很整齊了啦XD


接下來是前樂場的REPORT,等我明天整理好再寫~


森の熊

最近のハナは凄く綺麗ですね

私のココロは凄く楽しい。

森の熊

これは台北101ですо(ж>▽<)y ☆



森の熊

どこどこ?全然見えません・°・(ノД`)・°・

森の熊

今日は本当に楽し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