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错.

因为某人 肯定是因为某人...(´∀`)つ■


连续两天都没有睡好....T_T

今天下午躺在床上看小凉宫 又睡了一下午.


妈妈说向日葵好自己种的.啊哈哈.我要自己种向日葵.

妞妞说下个情人 我们要都是单身就给对方送玫瑰. ヘ(゚∀゚*)ノ




今天偶要讲述两件事情.

first 又一次败在这双脚上....偶要买帆布鞋啊!!!!逛了好几家 看中的匡威都米有35码的...

怨念..T_T

册那 还有个很外地的大姐很鄙视的说了句 这个鞋子哪有35.......

=.=大姐 我真怀疑你是不是第一天来上班

PONY的帆布鞋又好硬....T_T

然后..我就找不出帆布鞋了...难不成我要上淘宝买了么........うさぎ・汗

then 今天一个人乘公交回家

天很黑了 司机又把车上的灯关掉了...我是靠里边坐的

然后...在我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觉得哪能后面的人内手伸了古来啊 还敲了我两下....

一下子我愣住了...难不成我要碰到传说中的咸猪手了么...

偶朝后面望了望 想是不是人家掉什么东西在地上要我捡啊- -

结果后面没人睬我 椅背很高 车里又没有灯光 反正我什么都没看到.

以防万一 我还是朝旁边不认识的阿姨挤了挤...

结果我以为没事了的时候 那个人又敲了我两下....

.....当时真的被吓死了....马上闪到那个陌生阿姨边上..OTL

再结果 那个人传上个手机过来 = =

我看了看...太紧张了..大概是说 能不能把手机号码给我....T_T

同志啊..你知不知道你把人家小姑娘吓坏了啊ガクリ

额 我是真的吓坏了 然后不睬 和旁边的阿姨搭讪起来了 阿姨你哪里下车啊....= =

完了 阿姨比我慢下车....我紧张啊...万一那个人跟踪我怎么办额...

囧.还好最后我家那站只有我一个人下车......

万幸.....

有惊无险...=.=(-^□^-)







以前 我们是同桌 可是你高高的个子 高大的身躯 = =别打我 我稍微描述下
让我有一种想依靠的感觉 在你旁边我是不是更加小鸟依人了呀。
哈哈。我老喊你大果 你就喊我小飞了。
瞧。这个大小很明显吧。

那个时候我总是觉得 你是个大姐姐样 你可以把什么事情都想的很周全。
你可以很意外的递给我一张餐巾纸。
你会为了一支棒棒糖 一瓶水和我吵架。
最后 两个人趴在一起哭- -|||

不管怎样 我都觉得你会是个比我成熟的人。你在 我就不怕了。

现在 我越来越觉得 其实 你才是小朋友。
而我 不知道能不能做好安慰照顾你的工作。

在这个季节 总是有好多曾经说着要在一起的人说再见。
一直都是如此。

猪语峰帮我说 “希望你一直在她身边”。
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哭了。
那个时候觉得好讽刺。
你TMD说走就走,我,和你不一样。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而和他们无关。

我觉得我是个善解人意的女生。可当真的有人需要我解答安慰的时候 我又觉得我做不好了。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真的好无奈。

实习,很累。
你说 你一回家又哭了的时候
我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我也有何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 可往往我都是那个被当成小小孩的人。
行为举止极其危险的小孩。

和大果在一起的时候我越来越觉得我像个小大人似的。
你也说 觉得我成熟了好多。
不管是感情还是什么。

只是,亲爱的,你也要坚强。



天下乌鸦一般黑。是的 被称为乌鸦的都是一般黑。

而你 不是乌鸦。

做不成恋人 我仍感激。











一起选个安静的下午看书

一起在大众点评网上查没试过的餐厅然后一起去吃

一起去超市和商场购物

一起去旅游,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一起窝沙发上看电视一起傻乐

一起做爱吃的食物把对方喂肥

一起静静的看流星和日出日落

一起抱着电脑打游戏

…………








如果你生日有人带你去看一大片的向日葵地 你开心吗
除了看向日葵 你还想要什么?
可爱的娃娃.

8.2

今天看的片子 叫做 he's just not that into u.

别再给他找理由.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