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到爆 ほうれい我同意我就是JIAN ハート 老是瞎想 麦わら海賊団♪吃饱了 撑的没事干

不过 今天还是有好心情的 哈哈 萌え 有突破我的极限和外星人打招呼 きらきら!!

虽然我还是一如往常的僵硬 むっ 不过 啊啊啊啊啊 好外星人太可爱啦 我瞬间被他治愈了 ラブ

我觉得我现在就是典型的花痴 但是 我完全被萌到了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我怎么就不能自然点呢 ううっ... 抹泪 我平常真的不是这样啊 ムンクの叫び

僵硬僵硬僵硬 ガクリ 我就是个穿梭在现代社会的活僵尸 非常口


昨天晚上做的梦都是被人骂 ガクリガクリ果然很纠结

结果被ZJ和屎说我就是犯贱

交之前怕拒绝 交之后又怕人家不是真心的 ううっ...果然很冷

只是这次真的很珍惜 むっ 很努力 昨天本来心情超级DOWN 泣

缩在写字台的下面边听边哭 ううっ...我这几天就是很神经质

小时候总是躲在下面 结果昨天呆了一会 我的脖子都要死了 怒

对于一个耿耿于怀的事情 HY居然要比我抢先去外星人家 ムカムカ 我抹泪 不要啊 我都还没去过 泣

好吧 今天就不停的在问TXD ガチャピン 他真的和我交了吗 觉得很不真实 うう

我果然够J的 汗 好吧 我要赶紧去复习 ND 上次外星人考那么好 キラキラ 我如果再考的那么屎岂不是很丢人

果然 这样想起来比较有学习的动力了 ためいき 哈哈哈哈哈マリオ

人家和我说他和FZC的事情 觉得很难过 不是因为自己 是因为他 354354

怎么可以不去喜欢他呢 むっ 我就是喜欢的不得了啊 Wハートきらきら!!

我觉得 我要去学习去!!!! ためい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现在这么说很没意义

最近老娘就是不停的突破着各种的人格底线

我抹泪

并且有崩溃的倾向

我不要到月底啊

不要去听那个让我想哭丢人的答案啊

叫び

请让我锻炼出一种不要脸的精神吧

我觉得她们很明显已经被我问烦了

握拳

昨天看到一句话

我们时常不肯说出心底话 因害怕说的太早

太早说 我爱你 对方便沾沾自喜

太早说 我不能没有你 恐怕对方不再害怕失去你

本是如此

要面子 许多的话不能说出口

觉得 也就只有梦中的自己才有那样的勇气追出去

现实中 连看你都会不好意思

所以异常的佩服ZX

居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啊

喜欢还要什么面子 倭瓜这么对我说

我觉得这一次我真的是大脑神经分叉太多

一条短信会反复的思考包含什么意思

回复一条也要输入许多次

真的是 有点累ううっ...

懒得去用表情符号了

倭瓜说我就是太事ER了

果然如此

什么事情都考虑很多 其实人家根本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 还好我还是有一个优点就是有 自知之明

我配不上你

前几天抱着电话狂哭 只是觉得很没有意义

贱死了 恶心死了 我居然也能做出这种事情

谁知道你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在安慰我

我的心情很明显又DOWN到了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