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ほ~

果然

还得是我

不出所料

今儿十点半又被锁了

笑死

总之吵了两架也没去营业厅

直接投诉12345

看咋解决吧

反正现在有卡呢

哈哈哈哈哈哈

别的就没啥了

昨晚十二点左右睡的

然后今儿醒来收拾完去学校

打打日课去买了个里脊夹馍回来吃完干活儿摸鱼干活儿干活儿收到短信吵架完事儿了去买午饭

帮搭子买的饺子

然后我买了个煎饼果子吃了

其实中午啥也不吃也行

但还是吃了

因为害怕下午不舒服

还没吃完院长来了

然后就聊天听她们聊天到一点四十多也没睡觉

看看帅哥就起来继续干活儿摸鱼干活儿摸鱼摸鱼到五点半多老爸来接我了

然后就一起回家啦

嘿嘿嘿

在路上叫的肯德基


快乐了

嘿嘿嘿

这就是中午吃得少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刚好聊起来

然后就看了会儿镇魂去洗澡

洗完出来就到现在啦~

别的大概就没啥了

今儿直接在这上面写的

发完之后就把之前好几天的全发上来吧

那行

发之前的去了

明日も頑張ろ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