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3ページ目
我的頭,,,,,,,,,,,,,,,,,,,,,,,,

現在好想把它塞進坐廁去

不想出街見人

啊啊啊

怎算好??

what a disaster

~~~~~~~~~~~~~~~~~~~~~~~~~~~~~~~~~~~
看來我的祈禱不奏效

你真的要再做手術,,,,,,,

而且手術費更令人叫び

人是自私的

你都常說

沒錯我是很想實行之前我們說的plan

說實話

這是我人生中的目標之一

但是

沒有任何比你的健康和幸福來得重要

我呢

真的沒所謂

你就好好的養好身子

我就努努力做好工作

口說不出來

我就寫

相信你一定明白我的心意

因為我是你的囡囡ヒミツ

~~~~~~~~~~~~~~~~~~~~~~~~~~~~~~~~~~~~~~~~
BOBO:
寫COMMENT的做法
1:在文章最下按
.。・:*:・゚`☆、。・:*:・゚TIME GOES BY`.。・:*:・゚`☆、。・:*:・゚`

2:再按.。・:*:・゚`☆、。・:*:・゚TIME GOES BY`.。・:*:・゚`☆、。・:*:・゚`

3:填上大名,文章題目,要寫的東西,輸入認証號碼


.。・:*:・゚`☆、。・:*:・゚TIME GOES BY`.。・:*:・゚`☆、。・:*:・゚`
4:最後.。・:*:・゚`☆、。・:*:・゚TIME GOES BY`.。・:*:・゚`☆、。・:*:・゚`

就OK了チョキ

一定要寫給我

不然我會發惡夢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