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願いします…





























たぶん…




























大嫌い…




























何で…
















































































みんな おやすみなさい







またね
















Yamiのブログ-未設定






O型廣場看星星




我喜歓:)










Yamiのブログ-未設定







他最近愛上某孩子



才一個HBL複賽就這樣了



下次來個冠軍賽不就更瘋狂



敗犬比不上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