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留在日本的台灣朋友們 :

如果你在日本可以上網卻沒辦法打電話給你在台灣的家人報平安,可以留言給我,我今日可以幫你傳達


----------------------------------------------

心配 !!!!

I am very worried about you .

みんな大丈夫ですか?


&



予定台湾時間 5:32 pm

津波到達

Maybe I'll see it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
台灣時間 7:00 pm

津波警報解除








相信常來 ペタ 的大家

知道我每天都會到大家的 BLOG 報到!

或是 有人常會接到我的信件 !

我可是很愛 Visual系 ラブラブ

不過 大家會覺得每天 ペタ 會感到困擾嗎 ??ガーン

因為你們的 fans 眾多,天天 ペタ 也會覺得煩嗎 ??

我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大家!!

但我是標準的草食系女子 ....べーっだ!
べーっだ! 夕食

$  愛 ~ 向 上


割り箸 7-11 御弁當 パイコー飯 Roast pork on rice 割り箸

NT$55 = ¥155

$  愛 ~ 向 上


美味しいですか? ためしてみませんか?

When you're really hungry......(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