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六我和前男友終於見面了![]()
久しぶり![]()
其實說真的, 我真的還蠻緊張的![]()
想一下都已經兩年沒見了
突然要一起吃飯還只有兩個人
聽起來還真是害羞阿(忍不住開始想像飯後活動....羞)
那一年兩個人都在國外
東京跟加州的距離對總是膩在一起的兩個人而言
很不習慣吧......
對於遠距離的戀愛, 我個人對他是完全不報任何希望的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看的很透徹
雖然我到最後還是覺得他很帥
但是我也很主觀的認定帥哥是花心的
不一定是他本身的問題
就算他是一個謹守本分的人
週遭也會有許多人因為他的外貌而給予許多額外的方便吧![]()
例如行李超重不用罰錢
追女友不用太辛苦, 因為自然會有一大堆人自己來排隊等著他選妃
女友周遭的人也會為他說盡好話(林媽媽跟眾親朋好友們就是這樣...愚婦啊愚婦
)
萬一大帥哥家裡又有一點小錢的話(他家號稱永和大地主), 那還真是不得了囉![]()
我還記得當時跟母親大人報告分手快報時, 媽媽還很可惜的說: 這不是真的吧?! 我想你們一定會復合的![]()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 您真是好傻好天真喔
(我想阿嬌都比你精明吧...)
其實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泡菜先生並不是以外貿取勝的
所以我擔心過當我回到台灣再見到錢男友時...這一切會變成怎麼樣??
還是太傻太天真的人其實是我(老母不愧是老目, 真是老謀深算阿
)
不管怎麼想
結果是終於見到面拉!!!(重點終於出現了...也拖太長了吧..比"娘家"還會拖
)
說真的我很緊張 但也安心了(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心動
把自己打扮的超正 純粹的只是很想贏
正所謂愛拼才會贏
就是這樣的心情寫照吧!
我想讓他知道我沒有他也過的很好
讓他知道"跟我分手是人生最大的錯誤"
畢竟變成沒品味大胖子的他也沒有立場說我什麼
而且經過這一役, 我更加肯定泡菜先生正宮娘娘的地位了
好愛泡菜先生喔!!!
誰說遠距離戀愛不行的
重點是對象對象(食指戳腦門)
等著我明年嫁到韓國去吧!アニュハセヨ![]()
PS. 忘了主題了
讓我們跳一下回到主題的結語好了(123跳)
所以說最難忘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因為回憶總是美好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大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