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被河蟹,我来日站开博客国内的博客都河蟹我的文…… 连信箱都说我发垃圾邮件…… 我不要活了啊啊啊 于是来泥哄君这里……泥哄你是爱趣大国……你不会和谐我的对吧…… 代表耀君向你问候~身体好吗~心情好吗~ 恩。。我自己是没有问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