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博客都河蟹我的文……
连信箱都说我发垃圾邮件……
我不要活了啊啊啊
于是来泥哄君这里……泥哄你是爱趣大国……你不会和谐我的对吧……
代表耀君向你问候~身体好吗~心情好吗~
恩。。我自己是没有问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