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兵-鬥-者-皆-震-列-在-前 誅邪!!
蛇姐生日快乐!!
很好吃的日本巧克力
东西太多啦,只拍了一点点
今天只睡了5个小时,就去吃了味千拉面
万达广场还是那么繁华啊
冰淇淋而已
又去唱歌啦.
好多人
竟然從家裡翻出一盒冰淇淋!!!
出門買車票咯。
去看<諸神之戰>了
從頭到尾根本有3D效果的可能就是那個字幕吧
總覺得被騙了
沒想到還是<阿凡達>的男主角去演的
勞動節快樂!!
一大早就要殺去火車站。
困死了
前不久還陪伴過我的9020
哈哈哈哈!!!
我也要艳照门
麻將一天,真是累死人了。
還輸了錢..omg
有空要去染头发先。
美好的週末啊..爲什麽時時都被破壞
一大早就被拉去體檢了。
電梯內的光線出乎意料的好啊
在步行街發現了奇形怪狀的雕塑
好大的雾....
我感觉我每天像打游击战一样的变换我的发色.
压力好大啊,退学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