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娜酱,上午好啊嗯,每天一更喽!!!嗯,今天楼主啊,学会了5个音标-a-i-u-e-o哈哈哈,楼主好棒的吧,总感觉里两位偶像又接近了一点!!嘻嘻嘻!!楼主今天起得很早啊,要说动力嘛,是对两位的爱支持着我!!!害羞ing..总觉得为了和两位见面,我这次一定可以坚持下去!!刚把爹!!米娜桑给我加油哦!!最后的PS——大酱和猫也要注意身体哦,昨天看到博客,想回复的说,但是,不会日语啊。。。怨念。。。。纠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