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kiのブログ -4ページ目

jiangskiのブログ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嗯,每天一更喽!!!
嗯,今天楼主啊,学会了5个音标-a-i-u-e-o
哈哈哈,楼主好棒的吧,总感觉里两位偶像又接近了一点!!
嘻嘻嘻!!楼主今天起得很早啊,要说动力嘛,是对两位的爱支持着我!!!害羞ing..
总觉得为了和两位见面,我这次一定可以坚持下去!!
刚把爹!!米娜桑给我加油哦!!

最后的PS——大酱和猫也要注意身体哦,昨天看到博客,想回复的说,但是,不会日语啊。。。
怨念。。。。纠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