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樂麵屋![]()
在台北 永康街分店
人超多!!![]()
都客滿了................
到店裡時還要預約呢![]()
過了20分鐘之後才開始輪到我們![]()
メニューのご紹介
我點的是「叉燒醬油豚骨拉麵(豚骨醤油ラーメン)」![]()
湯超濃郁超級好喝~~~![]()
沒吃過醬油口味,所以來吃吃看
超好吃!!!![]()
![]()
![]()
軟嫩的肉片再搭配細麵條
好吃!!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粗麵條,因為用吸的才過癮阿!!!>艸<
這碗才210元唷,重點是加麵不用錢!!![]()
記得加麵時要留下湯唷,這樣比較好吃!!
*:..。o○☆゚・:,。*:..。o○☆*:..。o○☆゚・:,。*:..。o○☆*:..。o○☆゚・:,。*:..。o○☆
地址: [永康店] 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 (02)2395-1787
營業時間: 11:00~22:00
詳しくはこちら
[食記] 永康麗水-樂麵屋(永康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