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well 我老母返來喔


在机場等佢等左成個鐘


等机變罰企囧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沒臉見人-----------無聊時拍的=..=


゚・*:.。..。.:*・゚゚・*:.。..。.:*・゚二゚・*:.。..。.:*・゚゚・*:.。..。.:*・゚


我老母几時變左聖誕老人的!?


老早在電話度同佢講左唔使帶咁多野


結果,,,,,,,,,,,,,,,,,,,,,,,,,,,,,,,,,,,,,,,,,,,,,,,拿行李拿死我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我媽必帶品XD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人品美味

LAKA 很甜的!!!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另外一個收穫的是MP3机


一盒粉底


另外一包不知乜東東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成地野.......................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杯面也有!?


仲有朱古力醬


KAPUCHINO粉


CHEESE



ETC


゚・*:.。..。.:*・゚゚・*:.。..。.:*・゚三゚・*:.。..。.:*・゚゚・*:.。..。.:*・゚


昨天早上走到HKBC大樓下見到的易拉架


這個易拉架不是SELL 廣告的


而是.................如圖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囧・・・汗

゚・*:.。..。.:*・゚゚・*:.。..。.:*・゚四゚・*:.。..。.:*・゚゚・*:.。..。.:*・゚


是時候把人性醜惡PO 出來啦=..=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一堆上課訓覺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打牌=A=

黑色の貴族のブログ Tal anu'men no Sin'dorei!

表面上是影物品事實上是影狗男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