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了。。。实在是因为博客太多了,加至我们学校网速慢,根本就登不上日本网站,最最关键的那便是这里的日文我根本就看。。不。。懂!!
o(︶︿︶)o 唉
不过还是非常喜欢ameba的~~嘿嘿,超级可爱的网站呢,
贴点照片把。。。贴点最近的生活照。

对了我暑假的时候手机被偷咯,不过换了一个新手机,还是翻盖粉红色的列~~真的是越来越喜欢翻盖的日系机呢~~嘿嘿(* ̄Oノ ̄*)
sweety s~

放假啦,放假啦。辛苦了三年多终于可以休息休息了。
终于可以每天早上睡到11点起床,
终于可以不用担心还有许多作业没做,
终于可以好好欣赏蓝天了,
终于可以为所欲为地做我想做的事了,
哈~~~
放假真爽(≡^∇^≡)
现在正在忙着网上报名参加义工的活动呢,嗯。。。一直挺想这样风险呢,只是一直上学没有时间啦。哈,现在好了,有时间啦,我要让我的人生活得更加充实呢!!!!!FIGHTING![]()
另外,昨天的心情超级糟糕呢。还不是因为读书上学的事情。搞得昨天眼泪不停哗啦地流。哎,我真的真的是个大败笔呢!!!!!。゚(T^T)゚。
算啦算啦。无论如何,无论怎样,该面对的东西总要面对。WHATEVER,我要加油,加油去战胜一切的挫折苦难!!
加油,加油,加油!!
嘿嘿,今天的天气美美的呢~~
虽然早上有下雨,但是下午就好了,而且挺凉快的,不冷也不热.
今天把相机带去学校了呢,嘿嘿,要毕业了,所以得给学校留下一些靓照,虽然这学校给我的回忆很不好,但毕竟在这里呆了三年啊!!呵呵,不说啦,贴照片吧~~~ヾ(@^▽^@)ノ
操场的一角
艺术楼和几颗百年大树
学校的进门处
行政楼
行政楼大厅
站在教学楼拍行政楼和连廊
行政楼背面
行政楼和教学楼的豁口
教学楼
教学楼
行政楼前
艺术楼后的小花园
我在教室照外面
窗外的风景(我们教室在4楼)
行政楼的走廊
haha,完毕~~~学校外景贴完啦,在贴我们教室呢(‐^▽^‐)
我们班的人数是全校最少的~
电视机和空调
高三(10)班同学的雨伞
窗外
三尺讲台
班牌-高三(10)班
高考倒记时(还剩5天)
嘿嘿,OVER~~~
再贴贴我上课的偷拍![]()
啊,吴同学的脸变两个啦
认真讲题的ET张和认真听题的梁同学
认真听讲的夏同学(其实在抽屉里发短信)
认真睡觉觉的黄同学
认真讨论学习的陈,郭,刘同学(从坐到右)
猜猜他在干嘛?嘿嘿,偷偷看小说呢~
猜猜这傻子是谁????嘿,是我啦~
坐我后面超级友善可爱的轩轩小同学(我们玩互拍呢)
史上最傻B的老师-王泰河(教地理的)
给他经典的头发来一特写~
看他头上掉的那缕毛~
下面是我无聊时的成果
桌上一脚,那泡面就是我的午餐,可怜啊(。>0<。)
我的奋斗目标(看得见纸条上写的么?~)
我的STITCH便当袋
每天必喝的牛奶~
啊,王道STITCH,我的最爱呢~
同上~
嘿嘿,没事画的(#⌒∇⌒#)ゞ
我の楼下~
啊~~~~~~~~~~~~~~~~~~~~`(●´ω`●)ゞ终于贴完了,累死我了(ノ_・。)
最后,(o^-')b春马君真的超帅~


嘿嘿,挺开心的.终于结束了每周上7天课的痛苦经历.因为我们下个礼拜高考!!
所以今天学校放假,说是让我们好好休息^^爽呢~~~
试试新买的相机如何~
OVER~~~
啊,继续玩游戏吧~~大家没事要常来喝茶呦≧(´▽`)≦
记得留下你们的脚印,以便我回访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