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去剪頭發咯、回來這麼久了.都留没型了.
...
再辦一張工商銀行的網上卡、..買東西方便點吧...![]()
買3對美瞳、自己2個.姐姐一個...YE
...
TAOBAO上好便宜哇...在西安買一對的錢..在TAOBAO可以買3對?....![]()
好嗨呀....今天可是宅了一天咯...明天早早起床...出去嗨,.,,,

明天出去剪頭發咯、回來這麼久了.都留没型了.
...
再辦一張工商銀行的網上卡、..買東西方便點吧...![]()
買3對美瞳、自己2個.姐姐一個...YE
...
TAOBAO上好便宜哇...在西安買一對的錢..在TAOBAO可以買3對?....![]()
好嗨呀....今天可是宅了一天咯...明天早早起床...出去嗨,.,,,

雖然我知道這裏没人來、但是我還是想表達些什麼、![]()
我真的好苦惱、好累、
總覺得别人總比自己優秀比自己强.![]()
而我一無所有、真的! 好想逃離這裏、也許没有人管没有人看見的情況下我會活的自在些.![]()
真的、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
怎麼會這麼苦惱、....鬱悶.. 就根本不想見一些我不想見的人..
我能有什麼辦法、...啊???
媽的!!還不如去死了....安逸點..

怎麼會這麼無聊、
真的想撤了、不想呆了、...
終於知道了心有餘而力不足、是什麼概念了...
竟然會這麼無趣... 搞笑了... ![]()
再說天又那麼冷、,,,哎...呆着吧!!![]()
![]()
還有就是說..一個人有必要那麼隱藏自己的情感嗎???![]()
怎麼會有那麼無聊的事...TMD...還讓不讓人活了...![]()
什麼世道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