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ゼラくん...
萌ぇ萌ぇ萌ぇ萌ぇ萌ぇ萌ぇ...★
私は好きだ!o(≧v≦)o
古屋さんの漫画はとてもすばらしいです!
私はゼラのコスプレをすることを試みますか
Σ(・ω・;|||
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待つようしましょう ε=ε=ε= ヾ(*~▽~)ノ
★ゼラくん...
萌ぇ萌ぇ萌ぇ萌ぇ萌ぇ萌ぇ...★
私は好きだ!o(≧v≦)o
古屋さんの漫画はとてもすばらしいです!
私はゼラのコスプレをすることを試みますか
Σ(・ω・;|||
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ハァ.....
待つようしましょう ε=ε=ε= ヾ(*~▽~)ノ
今天他在我的懷裡睡的很香
好可愛
下午教姥姥用電腦
我真的是盡力了
( ̄_ ̄ i)
估計她睡醒一覺就全部忘光了
老年人的記性就是不好
這也沒辦法 呵呵
現在就算是進食很少也不會有飢餓感了
這就是長期不按時吃飯的後果
・°・(ノД`)・°・
潰瘍很痛
每天刷牙,牙齒都會流血
誒厄~
好恐怖
今天流得格外多
我不會就因為牙齒流血過多就死掉了吧?
噗.............
我才不要!!!!
゛(`ヘ´#)
前天很废柴的出门了
折腾自行车
开锁开了好半天
( ̄_ ̄ i)
推出来一看
车胎是瘪的
\(゜□゜)/
哦发!
哦谢!
只得推着走
其实那车胎挺惊悚的
内胎在外面裸露着
我不明白
这是怎么弄的
(@Д@;
果然我好久没有骑它了
呵呵
到久违的大爷的摊上去修
大爷果然年迈了啊~
不过老头果然是萌物...XDDDDDDDD
还有他的老伙伴~
呵呵
这个大爷也很逗的!
因为修车的大爷喊我的时候,叫了声“姐姐”
旁边的大爷就说
以前管女的都叫“XX”(我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后来叫“同志”
再后来叫“姐姐”
现在又叫“小姐”了
呵呵
特可爱的两个大爷
之后就骑车到广宁路邮局去拿包裹
好大个
(-。-;)
骑车回来去了趟报亭
搜刮!
哈哈
虽然他那里也没有什么我想看的东西了
4本杂志两张碟
给了他20块
再推车
包裹掉了
后衣架弯了
(゜д゜;)
只得又推回家
还好离家不远
好废柴XDDDDDDDDDDDD
到家拆包裹
好多好玩的东西哟~
就各种折腾
哈哈
然后又去市场买菜
哦~
我久违的咖喱饭~
成品一碗
哦哈哈哈
然后又做了个汤
人生就是如此的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