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哇啊~

其實有點混亂了誒~

心情不美麗

因爲一些事情~這樣~


這次排練也是在這個樂隊最後一次排練了~

今天退出~

因爲一些個人原因~

沒有辦法再在一起了

真的是很抱歉啊...

但也希望他們以後繼續加油~


終于了解到那些v系member退出的理由了...呵呵...

沒關係~

以後的時間磨練自己~

讓自己每天都在進步就對了!!!

加油加油!!!

今天發條在北京演出哦~

大家辛苦了~


m(_ _)m



現在演出大概結束了吧?!


呵呵



明天要排練了哦~

所以今天早睡~



おやすみ~★

◆給藝人的熱情問卷!◆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肥平篇 >>



from :yuu

指定對象:[ 肥平 ]

1.跟[ 肥平 ]邂逅的場景

如果是想象中的話...希望是在一個午後~在不經意閒~巧遇~然後發展友誼~這樣~
現實中是知道了a盤~然後自然的就喜歡上了~~////////////


2.對[ 肥平 ]的哪個地方最萌?
眼睛吧~
其實腿也挺萌的~~

3.你希望[ 肥平 ]是S還是M?
這個啊...M
(-w-)

4.對於[ 肥平 ]的什麼動作很萌?

啊...就是膝蓋彎曲跳起來那樣~
還有吐舌頭~哈哈~
微笑時候也萌~

5.喜歡[ 肥平 ]怎樣的個性?
恩啊....很少女.......////////////

6.討厭的地方?
真的真的沒有~~~

7.希望[ 肥平 ]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繼續少女下去吧~裙子很適合~

( ´艸`)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在現在的團裏感覺都沒有CP的誒~
其實他跟老頭關係很好的吧~哈哈哈哈....


9.描寫or畫[ 肥平 ]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沒有寫過也沒有畫過.....= =|||
如果有機會的話.......性格吧~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哥哥(姐姐?= =)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洋服啦~很適合~一定要是裙子哦~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他也經常穿的嘛~

13.想跟他結婚嗎?
nono~他都沒我高呢....哈哈~
還是像家人多一些~所以是哥哥(姐姐= =||||)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啊~請一直可愛下去吧~做更多好聽的曲~
加油加油!!!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大靈靈---〉葵
小靖靖---〉riku
童話---〉DIE
嵐曉---〉將
魚---〉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