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啊....
這傢伙已經被我玩坏掉了
我是破壞王...XDD
・°・(ノД`)・°・
其實是當初看了"たったひとつの恋"之後買回來的
呵呵
看過的人就知道是什麽了...
發光的東西被我玩碎了
乾脆連球也一起弄壞
我又沒有我的“ヒロト”
會給我回應...哈哈
不過拆開來以後發現裏面的東西還可以修理誒~
修理好以後就是這樣
。
。
。
。
。
。
。
。
。
。
。
。
。
。
。
。
哈哈去睡了~
早上早起~
去916~嘿嘿~
這個啊....
這傢伙已經被我玩坏掉了
我是破壞王...XDD
・°・(ノД`)・°・
其實是當初看了"たったひとつの恋"之後買回來的
呵呵
看過的人就知道是什麽了...
發光的東西被我玩碎了
乾脆連球也一起弄壞
我又沒有我的“ヒロト”
會給我回應...哈哈
不過拆開來以後發現裏面的東西還可以修理誒~
修理好以後就是這樣
。
。
。
。
。
。
。
。
。
。
。
。
。
。
。
。
哈哈去睡了~
早上早起~
去916~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