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能看出.....


這個啊....

這傢伙已經被我玩坏掉了

我是破壞王...XDD


・°・(ノД`)・°・



其實是當初看了"たったひとつの恋"之後買回來的

呵呵

看過的人就知道是什麽了...


發光的東西被我玩碎了

乾脆連球也一起弄壞

我又沒有我的“ヒロト”

會給我回應...哈哈


不過拆開來以後發現裏面的東西還可以修理誒~






修理好以後就是這樣




哈哈去睡了~

早上早起~

去916~嘿嘿~


45
陰天


大塊的灰雲



之前在我家附近少有的一大片天

呵呵


要搬家?還是搬出去?

未知數


44

咖喱!!!!!

有愛的咖喱!!!


哈哈

第一次做呢~
和姐姐一起

真的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