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心裡放了多少秘密?do re mi fa so…你藏了多少度的笑容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誰要猜了?不想猜了,那些人是誰,又有什麽所謂。。。
假裝堅強我還行,不用擔心……
至少人多的地方我不會哭出來的,放心。。。
有什麽好害怕的?轉身就忘了吧…………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喜歡你的性格,心底冷笑了一會兒,我性格很糟才對吧。。
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就是這樣。。
真的被在乎的時候才會不覺得害怕吧?。。。
全文完

你心裡放了多少秘密?do re mi fa so…你藏了多少度的笑容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誰要猜了?不想猜了,那些人是誰,又有什麽所謂。。。
假裝堅強我還行,不用擔心……
至少人多的地方我不會哭出來的,放心。。。
有什麽好害怕的?轉身就忘了吧…………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我喜歡你的性格,心底冷笑了一會兒,我性格很糟才對吧。。
我是個不好相處的人。。。就是這樣。。
真的被在乎的時候才會不覺得害怕吧?。。。
全文完
有很多東西,我都不習慣……最好的,不是跟風的,而是自己喜歡的。
老大回了FC2,但我仍然無法打開FC2主頁
老大,我不跟你混了啊~~(・∀・)
------------♡♡-----------分割我吧分割我吧--------------♡♡---------
我是奇怪女生……
我是麻煩人……
我是不合群人……
我是好奇貓……
我是偏執狂……
我是愛書者……
我喜歡攝影,喜歡把美好的都記錄下來,這樣的習慣,還不算差吧?
我喜歡看天空,喜歡想像。
我喜歡憧憬與計劃將來。
我喜歡……你


其實Ameba也挺好的,至少用過一段時間。
也許,我還是比較喜歡寫大段大段的文字,月月說這是心靈體會?
學Baby說,我只是感慨多多的女生。
還是習慣不了微博,不喜歡惹人注意,不習慣所謂曬恩愛,不願意博轉發...
其實都沒有了意義。。。
愛自己 愛生活 笑一個!生活很簡單的!加油!
你好!我是Cinniebaby!夢夢小姐。。初次見面(羞)
最後,謝謝觀賞!鬆弛熊給你送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