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我擦嘞!!!!!!~~
手太賤OTL 寫了很長很長的一篇日記最後沒保存居然點了右上角的紅XX|||||||
天啊!!! 我需要再重新花癡一遍嗎???!!!
( ⊙ o ⊙ )!。。。。。。。
本來是想好好的哈拉一番新一部的龍甲兵痕的
結果被刀戟裏那個披著大紅色披風喜歡擺步驚雲POSE執著自己媳婦長著一臉中年大叔相正直的幾乎卡到陰的燕歸人給震驚到了
末了看到人家說燕歸人和羽仔的武戲是由那個誰負責的後來那人跑去拍了天宇布袋戲
看看現如今越來越搓的霹靂武戲我想轉頭天宇了。。內牛
其實與閻魔旱魃和寰宇奇藏兩個人的對決
最後所用方式是一樣的
果然燕歸人有相當不凡的自虐體質(餵)
龍戰八荒最後的四集到現在都還沒有勇氣看OTL
連聽聲音的快進都不想OTL打開的一瞬間感覺到頭痛
看來這也是渣的一種體現OTL||||||||||||
就新劇而言
來說一說大快人心的家暴吧~~~~TVT
爽--------到--------死!!!!!
VS
。。。。。。
完敗~~!! ╮(╯v╰)╭~~
上次這麽爽是柚子被人妖雙人組的那頓胖揍!!~~
今次新開第一集果然不同凡響
心裏一直都在想櫻花趕快把這個神棍給揍死!!!
結果還是被失路英雄給救了。。。殘念萬分
說回片頭
今次亮哥不給力啊!!!OTL
聽下來的感覺就是啊。。。我的耳膜OTL
於是開篇的雅狄王~
這個老頭看起來相當有內涵巨帥無比啊==+果然不愧為蟬聯十一届四魌界武术魁首哇~(喂 前後有聯繫嗎)
手指在武經商寫字的畫面相當有感覺
偶的手指關節靈活度已經強到一個境界了~==+
於是說緊接著登場的完全沒有想到居然是三狗子OTL
而且MS還是天之卷的擁有者
之前還會已經慢慢的四刀龍會挨個領便當或者隱退。。(喂喂)
看起來狗子還會有相當的一部份戲了~?
看第一遍的時候忙著瞧三狗子那銷魂飄逸的360°甩頭髮沒想到閃光過後的妖嬈白毛兒也是他!!!
太驚喜了OTL|||||
-->
然後就是這次關注的亮點暴力打手王---書爸
片頭里陸續揍閻王鎖2號揍阿修羅揍。。大餅。。
於是我們的一哥大餅被爆了蓮花觀以後很生氣變成了嬌豔的一姐。。。(噴|||)
-->
我說如此的角度相當混淆視聽啊==+
那個髮型猶如貓耳一般!!!!
一哥你是來賣萌的么。。。么。。。么。。。
看到大餅變成這副美嬌娘樣貌於是書爸不淡定了
暴力打手普通模式=。。=
。。。。。。
妖孽黑髮嫵媚版!!鼻血10000+
要知道您是和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話說回來看到背景里那些傻乎乎的字體就忍不住要再念叨一下
整個OP通篇都是這種模式雖然人家說那些字乃老子的道德經
不過這樣也未免太黑客帝國太穿越了吧OTL||||
片尾
南風不競這倒楣的娃子OTL
你出來到底究竟是為了啥呢。。。OTL
陷入四角戀情之中最後吃虧果然還是那枚只知道一味付出的啊--
禳命女 寒煙翠 柚子 南風
嘖嘖
怎麼看都是為了滿足腐女&小女人心啊。。。==+
前兩集的劇情。。沒啥好說的。。||
亮點全部都在前面的黑櫻花和柚子的家暴那段。。噴
對我來說。。殘念的是那枚神棍終究沒有死掉||||
目前期待的就是書爸趕快妖魔化(心花朵朵MODE全開ing)
**************木偶木偶木偶***************
每次想到去天空BLOG都要翻牆頭就會忍不住的問候一下GCD||||
翻牆頭太麻煩於是直接轉文章到這裡留記錄~
原文出處: http://blog.yam.com/o8785320/article/25430483
根據不科學的人為估計 人家說BO主乃邱端正 師父
砍粗胚過程。。一塊簡單的木頭在師傅的雕琢下變成一張相當有味道的臉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木偶很神奇了=。。=
單兵基本教練-粗胚分解動作
小弟的劈粗胚過程‧‧‧
有興趣的參考看看‧‧‧
有意見的請給予批評‧‧‧
先畫草圖,很草的圖‧‧‧
再來從脖子給它鋸下去!要夾著才不會跑來跑去。
變成鬼王關的樣子‧‧‧
開始修外部概略輪廓‧‧‧
開始細修‧‧‧
糟了變成ET了
ET大改造開始‧‧‧
已經修好了,要開始用力磨了‧‧‧一個字「累」!
經過7個小時的奮戰,終於戰勝了萬惡不赦的共產‧‧‧
(。。。。
。。。。
。。。。
有沒有認出這是誰==+)
沒錯,就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