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
我想你了呀。。。淚流滿面T__T
上周看了最新兩集兵甲以後
轉帖某位道友BO里的評論
無時無刻不在遭受報應......
他為了自己出气,殺害无辜......那是絕對應該受到制裁的。活該他被人揍,活該他流血,活該他喜歡的姑娘拿冷眼看他,活該他這麼倒霉,甚至活該他被老色狼SM。坏人怎麼受懲罰都活該。
但可笑的是,在他真正這麼做之前,他不但没有這些坏心,没有這樣的噁行,還一心一意為別人好,用尽所有努力去活得好一点,以及讓別人好一点。而就在這个過程中,他却已經把以上所說的這些“報應”全部受尽了導致現在他真的做了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出還有什麼報應是没給過他的了。這不是最大的笑話嗎……如果体会到這个笑話還能笑對人生,寬厚待人,那是他的本事,我佩服,我敬仰。而事實上他没有做到。我也不会說他天生惡毒,說他孬種。
说他孬的人,自己試試。
从小到大被虐了這麼久,覺得現在他不是不清醒,而是對自己徹底放任了,心死了。
就是如此。
他曾經怎麼都不死心,但是現在他死心了。
心一死,就没得救,我想不出還有什麽能讓他的心活過来的方法。愛情和親情都是灵丹妙藥,可是他从根上就枯死了。
而這棵枯死的草,曾經是那麼努力地在石頭縫里吸取每一点水气,好讓自己的綠叶子往上長呢。這是豪少永遠都不能体会的心情和生活,即使豪少那麼好,死得那麼无辜而可怜。
訂了三狗子妖魔化后的雨娃順便訂制了一把吠日刀等拿到手估計至少得年底了
雨娃那張可愛到憨的Q臉加上抓狂的肖狗造型..乾笑
我不知道想要怎樣的一種的效果...||||
用雨娃那張Q臉來掩飾掉三狗子所遭遇的一切悲催么。。OTL
他估計離退場的日子不遠了
從可愛到喜歡到失望再無奈的轉回頭繼續糾結到心疼以及無語...實在沒啥可說的了
他真真是一點也不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