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言瘋語 -11ページ目

瘋言瘋語

*pnish*最高!!~~о(ж>▽<)y ☆

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土豆!!!!!!!!!!!!!!!!!!!!~~~~~~


我想你了呀。。。淚流滿面T__T


上周看了最新兩集兵甲以後

轉帖某位道友BO里的評論

無時無刻不在遭受報應......

他為了自己出气,殺害无辜......那是絕對應該受到制裁的。活該他被人揍,活該他流血,活該他喜歡的姑娘拿冷眼看他,活該他這麼倒霉,甚至活該他被老色狼SM。坏人怎麼受懲罰都活該。

但可笑的是,在他真正這麼做之前,他不但没有這些坏心,没有這樣的噁行,還一心一意為別人好,用尽所有努力去活得好一点,以及讓別人好一点。而就在這个過程中,他却已經把以上所說的這些“報應”全部受尽了導致現在他真的做了的時候,我根本想不出還有什麼報應是没給過他的了。這不是最大的笑話嗎……如果体会到這个笑話還能笑對人生,寬厚待人,那是他的本事,我佩服,我敬仰。而事實上他没有做到。我也不会說他天生惡毒,說他孬種。
说他孬的人,自己試試。


从小到大被虐了這麼久,覺得現在他不是不清醒,而是對自己徹底放任了,心死了。



就是如此。
他曾經怎麼都不死心,但是現在他死心了。
心一死,就没得救,我想不出還有什麽能讓他的心活過来的方法。愛情和親情都是灵丹妙藥,可是他从根上就枯死了。
而這棵枯死的草,曾經是那麼努力地在石頭縫里吸取每一点水气,好讓自己的綠叶子往上長呢。這是豪少永遠都不能体会的心情和生活,即使豪少那麼好,死得那麼无辜而可怜。



訂了三狗子妖魔化后的雨娃順便訂制了一把吠日刀等拿到手估計至少得年底了

雨娃那張可愛到憨的Q臉加上抓狂的肖狗造型..乾笑

我不知道想要怎樣的一種的效果...||||

用雨娃那張Q臉來掩飾掉三狗子所遭遇的一切悲催么。。OTL

他估計離退場的日子不遠了

從可愛到喜歡到失望再無奈的轉回頭繼續糾結到心疼以及無語...實在沒啥可說的了

他真真是一點也不幸福...

想装死。。。。。



不過好像沒時間。。。

滿臉皺紋状對著電腦



瘋言瘋語



帥大發了。。。捂鼻血

下巴更錐子了。。可以戳死人了。。。|||||

還好不像月刊上那個酷似大鯨魚的臉

不知道這次登場會不會再次淪為醬油&新人試驗品。。OTL

不過這身衣服也太沒品了!!!!!!!!!!!!!!


感覺真不爽。。。。斜眼看天

還在想葉小釵會以怎樣的一種方式登場結果咧。。。。

大餅跑去追書爸以後琉璃仙境內和尚與老道被人背回來看到一大坨銀白劃過鏡頭。。。。後退在看,。。。

這就是消失了兩部戲的釵公登場鏡頭

。。。。。。。。。。。||||

內牛掩面奔。。。TAT|||||||||

您究竟是從哪裡掉出來的哇

再看到正臉就又是N分鐘以後了。。。整整完全空氣化。。。似乎根本沒人看到他一般一直就這個樣子充當背景板--

看得出已經快睡著了--;;;


瘋言瘋語

釵公和大餅已經完全變成連體嬰了,不然為啥到集境談判時候唯獨他一人站著==||||

剛出現也沒啥特別好說的,不過BJ要是打算繼續把阿公寫臭我會恩火大啊!!!抄桌子


丘伯還真的是掛掉了=_=

然後成了死國里的走屍跑去找剛受了刺激的三狗子搶武經

在三狗子眼裡 明明上周丘伯還是一臉好爸爸相

狗子終於和歡歡碰頭了,不巧的是歡歡已經變成忘憂姑娘了一遍還站著赤子心

聽到三狗子弱弱的說:我是你的丈夫啊。。。”

可是他一副的肖狗樣。。。是人看到都會躲三分。。。

="=嘖

心裡的感觸說不明白

只能說BJ好像就是要特意的黑這個角色一般

除了玉傾歡沒有人走進過三狗子的內心世界

他的兄弟也從來不知道他究竟遭遇過什麽對他的瞭解甚至還不如丘伯

如今這樣我心裡想的只有三狗子還是快點死了吧,不要繼續被虐....嘖.=“=||||||



書爸魔化了以後被歌聲感召的行為相當可愛=。。=

話說不要隨便一個啥角色都想要抓來配對好不好OTL

救祭子的一幕無語到死--這青春嘔像劇一般的鏡頭||||||||


瘋言瘋語
那麼矮個檯子摔下來會怎樣啊。。。==

至於飛身上前來個公主抱么。。。。

為啥現在的霹靂越看越奇怪了。。。。||||||||||||


現在的霹靂沒有了以前的味道="=

情與義

情不單單只是男女之間的愛情以及腐女熱衷與YY的男男

它還有包含著很多

至於義,,,,擦

BJ是有寫,,但是寫的更爛更曖昧


啥時候霹靂能再讓我深切的感受下那單純的情與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