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餅人也太可愛cookie** 然後小雞圖案的也很可愛喔あひる)
好開心!!おんぷ
一回家就收到芷伶遠從高雄寄來的聖誕節禮物!!プレゼント
去年也收到她寄來的巧克力傳情CHOCOLATE
真的太感動了!!!Wハート
而且還是手工餅乾うさぎ★

長得可愛又好吃じゅる・・

這樣的寒冷的天氣收到朋友的禮物好

心都暖了起來LOVE


群青日和

今日穿搭LOVE

終於替這件洋裝找到適合它的襯衫伴侶了好

這樣搭起來,就更有鄉村女孩兒風(´∀`o)

好像歐洲鄉村麵包店裡的小小店員(很適合手拿烤盤GOOD)
這件洋裝真的買對了!!!我愛三隻孔雀啊啊啊ハート


話說,昨天一直在看PSP主機

有兩款閃到我啦!!!!!!!!!!いいねぇ~

美到如果走在路上,會想衝過去搭訕它們的程度(?)恋の矢

你看看它們怎麼會正點成這樣した
群青日和
如果說丁香紫是個性帥妹,那櫻粉紅就是氣質美女ぽけ~

(這人到底在說甚麼....?!え?)

不過經過與阿君討論後

我發現的確櫻粉紅比較耐看!!!!!

於是決定就是櫻粉紅了!!!!!!!グッド!

等我存好錢,一定立刻把它接回家=

親愛的,等等我喔!!!!!( ´//艸//`)

PS:到時候第一款遊戲要買歌王子喔来栖翔LOVE


再過一週,
就是聖誕節囉!!!!
週五上過法文課
才慢慢感受到聖誕節氣氛
連麵包店都發售這麼可愛的雪人麵包應景

聖誕節當天好想在家裡準備聖誕大餐喔!!!!!

如果能買個樹幹蛋糕就太好了o(〃^▽^〃)o
第一次這麼期待聖誕節耶!!!!!!!


最後預祝,

聖誕節快樂!!!!!プレゼント


群青日和

最近瘋狂迷戀歌王子!!!沒久沒這麼熱血了メラメラ

熱血到忍不住要藉由一大篇文章來表示我心中澎湃叫び
其實高中時就知道這款遊戲!!也一直很想玩

乙女向的音樂一直是我的最愛(金弦就是很好的例子ドキドキ)

而且看看這遊戲影片!!!!!一副就很好玩的樣子阿!!!

邊聽MAMO唱歌邊玩遊戲是哪招?誰受得了?じゅる・・(注意口水!!)



可是現實總是無情,這款遊戲就是死不出PSP以外的遊戲片!!354354

等了兩年一樣只靠PSP闖天下!!!(拜託...我有PS2,PS3...可以多出幾種嗎?悔し泣き)

所以只好先去看動畫了.......(步伐蹣跚)

本來很怕動畫會崩壞(像薄櫻鬼或星座彼氏那樣)

沒想到....看了以後徹底淪陷阿阿阿!!!!!!!!!!!

每個角色都這麼有特色,姊姊可以全部打包嗎GOOD

(除了費洛蒙大叔--神宮寺,夠了誰是小羊阿?我要把你跟柚木的頭髮都剃光!!ドクロ)

不過本來以為我最尬意爽朗100%的音也或是MAMO配的溫柔王子-TOKIYA

誰知道.....兩位都只是我心中的過客!!!(是滿喜歡他們沒錯グッド!)

真愛是小不點翔啊!!!!!!!!!!!!!!這孩子完全抓緊我的心鼻血


群青日和

一開始以為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正太型通常不是我的愛!!!

可是這孩子竟然是所有角色裡最有男子氣概的努力家阿!!!!!!!!

我....實在對努力型角色沒抵抗力!!!!!(認真男人的背影最迷人)好

平常打扮又這麼時尚可愛!!!帽子,指甲油,耳上的髮夾絕對是萌

這孩子還有一項很強的才能--吐槽功力一流!!!!!(絕對有當諧星的才能)合格

群青日和
而且這無害又純真的睡姿是想怎樣??想逼迫我發黃牌?ブッ

討厭別人說他可愛,所以努力展現自己MAN POWER的一面もえ~

(這樣會不會太可愛了啊!!!!想萌死誰的設定???)

隨然這孩子跟我一樣高,只有161 ( ´艸`)

但一切都不要緊!!!姊姊支持你!!!!ハート


群青日和

(害羞的模樣又想閃死誰??うへー)
雖然把第一季動畫看完...有點失落........

但明年4月又要播第二季囉!!!!!ポイント

然後最近日本也陸續發售CD,周邊,以及遊戲!!!!

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

像池袋車站不久前在擺設他們的大型看板ダウン
群青日和

喔喔喔喔!!!!メラメラ 我想衝去日本啦!!!!!!!!!ダッシュ

最後............我要在此鄭重宣布.........

我要開始省吃儉用存錢買PSP!!!!チョキ

心動不如行動!!!!然後也要努力提升日文能力!!!(不然無法好好玩遊戲ぶ~)

PS:呵呵!話說我現在的鈴聲是マジLOVE1000%ラブ


(這張是小凡送我的雜誌裡附送的海報音譜
2010/9/25VAMPS

又多出了一天我絕不會忘記的美好日子!!LOVE

我和小凡心血來潮決定去VAMPS住的六福皇宮

其實更想接機~

只是。。。桃園好遠!!汗

所以!我們決定去六福皇宮等VAMPS!!

搭公車時

我就整個超緊張阿!!

如果真的看到他

我好怕會腿軟(因為太きらきら!!

我們大概快4點就到

一開始沒甚麼人

我們就先跑去星巴克

邊喝邊猜誰跟我們一樣是來看VAMPS!!
群青日和

(小凡穿VAMPS的衣服~我整個超後悔沒穿我的VAMPS衣服!!叫び

後來我們決定還是去飯店前面

這樣會比較容易追上VAMPS的車子!

一開始我們只敢站在離門口有點距離的位子あせる

可是發現越來越多fans出現

然後都進去飯店裡面~パンだ

我們就趁勝追擊!!ダッシュ

發現果然有不少人在裡面等

群青日和

(在外面的人也都是在等VAMPS呢きゃ


超幸運的是ガッツ

我們才剛進去沒多久

VAMPS的車就來了!!!

我立刻抓著小凡衝去VAMPS車前

可惜HYDE並沒有把車窗打開悔し泣き

所以只能隱約看到他。。。えー

不過這應該是我這輩子離HYDE距離最近的一次吧!?うえ

大概離不到30公分~ハート②ハート②ハート②

而且HYDExKAZ好像有揮手耶!!(好親民LOVE

HYDE我愛你~ハート

可是為何你的車子要開往地下停車場!!!???涙

我還以為他會在門口下車・・・・

因為這樣可以看到活生生的HYDE大神走出來!!萌萌萌

後來我們決定繼續等

因為我還不想離開那ほろり

我們大概等到快六點

就決定到停車場的出口等VAMPS

還好有小凡在~ケアベア ピンク
不然我應該會等到無聊到炸汗


等到7點時~!!
我們就決定再來兩部都不是就要走了汗
因為怕太晚

第一部。。。"阿。。。不是阿。。。。"涙
第二部。。。
"奇怪!!!?好像是?"!?
沒想到真的是!!!!!ハート
不過令人又愛又氣的HYDEぼーぜん
關窗簾了!!!!ガーン
然後我看到一群飯們
馬上上車追VAMPS的車
我們看了好羨慕!!!ガクリ(黒背景用)
但只能回家了。。。。汗
雖然第二次沒看到
但還是很滿足にへ
因為能夠近距離隱約看到HYDE就夠幸福了阿!!あげ

再次強調~
HYDE大神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