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ω・`) 我真的超喜歡羽球的我覺得打羽球時跟我的個性很像 我很喜歡那種打來打去然後可以殺球使盡全身氣氣感受那種殺球的感覺 就像老師說的要找一個跟你能力相當的人一起打才會開心 我覺得我真的體會到這一點了 我覺得我身邊都是那種打沒幾下就要休息 或者是覺得愛殺球的人很兇 如果不是真的愛羽球就不要跟別人搶這門課嘛(´・ω・`)・・・ 真的很無奈 我的趴呢就是也很愛羽球 搶不到這門課還很難過 而那些人竟然.... (´・ω・`)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會這樣的 (´・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