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早起去t吃我心愛的蔬菜蛋餅(╯⊙ ⊱⊙╰ )
結果沒開好傷心
害我睡眠不足要健康的吃早餐的說(╯⊙ ⊱⊙╰ )(╯⊙ ⊱⊙╰ )
後來也因為太早去學校結果圖書館還沒開(!?)
在外面排隊等入館~好像流浪漢(╯⊙ ⊱⊙╰ )
後來讀了兩三個小時也不知道自己在讀啥(愣)
然後讀書館"那個"真的很多(´・ω・`)・・・
害我讀到一半開始發呆
天空很溫和
・・・・・・
・・・・・・・・・・・・・・・・・・・・・・・・
( -◞◟-)
(ぅ◞◟‐`)
( _ _) zzZZZZZ
・・・・・・・・・・・・・・・・・
12:00 a.m.
Σ( ̄ロ ̄lll)
帰ろうかヽ(´-◞౪◟-`)ノ
壁|ノ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