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早起去t吃我心愛的蔬菜蛋餅(╯⊙ ⊱⊙╰ )

結果沒開好傷心


害我睡眠不足要健康的吃早餐的說(╯⊙ ⊱⊙╰ )(╯⊙ ⊱⊙╰ )


後來也因為太早去學校結果圖書館還沒開(!?)


在外面排隊等入館~好像流浪漢(╯⊙ ⊱⊙╰ )




後來讀了兩三個小時也不知道自己在讀啥(愣)



然後讀書館"那個"真的很多(´・ω・`)・・・

害我讀到一半開始發呆



このままで 


天空很溫和



・・・・・・





このままで 











・・・・・・・・・・・・・・・・・・・・・・・・







( -◞◟-)






(ぅ◞◟‐`)








( _ _) zzZZZZZ












・・・・・・・・・・・・・・・・・







12:00 a.m.


Σ( ̄ロ ̄lll)












帰ろうかヽ(´-◞౪◟-`)ノ






壁|ノ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