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的提早回家了
結果開火車的人異常的停在一個很奇怪的點
結果大家都往回走
然後我從車頭跑到車尾完完全全沒有一個位子能在擠下去
當時真的覺得很無奈
最後我還是硬擠在最後一個車廂
還一直跟別人說對不起對不起才硬擠在門邊
讓我心寒的是車廂裡面還有一大片的空位
他們就是不進去
有人還是死佔著不走
真的越想越生氣
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
站在我旁邊那個男生
他還幫我拉我會卡住的包包
讓我在心寒之餘還能感到有點人間溫暖
最後老天還是有眷顧我
讓我剛好在人潮消去之下有個位子可以安頓
結果我旁邊竟然座了一很不可愛的女生'
真的很想青他一眼
這件事異常的造成我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作夢又夢到哭出來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