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異常的提早回家了

結果開火車的人異常的停在一個很奇怪的點

結果大家都往回走


然後我從車頭跑到車尾完完全全沒有一個位子能在擠下去


當時真的覺得很無奈



最後我還是硬擠在最後一個車廂

還一直跟別人說對不起對不起才硬擠在門邊


讓我心寒的是車廂裡面還有一大片的空位

他們就是不進去

有人還是死佔著不走


真的越想越生氣


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

站在我旁邊那個男生

他還幫我拉我會卡住的包包

讓我在心寒之餘還能感到有點人間溫暖


最後老天還是有眷顧我

讓我剛好在人潮消去之下有個位子可以安頓


結果我旁邊竟然座了一很不可愛的女生'



真的很想青他一眼


這件事異常的造成我很難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作夢又夢到哭出來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