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發生同樣的狀況了耶^p^

果然一堆組員又翹課了

然後上課又變成我一個人扛的狀態


我覺得我果然有成長了

雖然我一直罵了很多髒話^p^


可是我覺得那種無動於衷可以接受外國老師所有問題的我

感到無比的光榮^w^



^w^


老師還給了我多一點分,雖然沒什麼意義^w^



不過幫這些米蟲賺分感覺真是浪費^w^



這個社會真是越來越多沒有用又不想努力的人了^w^


真是浪費資源^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