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今天又發生同樣的狀況了耶^p^ 果然一堆組員又翹課了 然後上課又變成我一個人扛的狀態 我覺得我果然有成長了 雖然我一直罵了很多髒話^p^ 可是我覺得那種無動於衷可以接受外國老師所有問題的我 感到無比的光榮^w^ ^w^ 老師還給了我多一點分,雖然沒什麼意義^w^ 不過幫這些米蟲賺分感覺真是浪費^w^ 這個社會真是越來越多沒有用又不想努力的人了^w^ 真是浪費資源^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