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還沒好(TωT)


結果變沒聲音了

好像比莉姐


醫生說

你這個大概五天之後才能復原

最近都不要講話哦



(゚д゚)!!?



現在在家裡覺得好安心

雖然明天又要搭早車回去學校....



最近內心思考的事情變多了

有一種複雜的感覺



我真的講話都沒聲音(´・ω・`)・・・

下禮拜期末考

感冒拜託快點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