啞感冒還沒好(TωT) 結果變沒聲音了 好像比莉姐 醫生說 你這個大概五天之後才能復原 最近都不要講話哦 (゚д゚)!!? 現在在家裡覺得好安心 雖然明天又要搭早車回去學校.... 最近內心思考的事情變多了 有一種複雜的感覺 我真的講話都沒聲音(´・ω・`)・・・ 下禮拜期末考 感冒拜託快點好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