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Mari的照片 既然沒到現場 也要看照片聞香

這邊應該是大江戶線的國立競技場 那邊的入口

6月也去那邊繞了一整圈 真的是超大的!!
嗚 超想看看露天場地的說...
下次來中山足球場開好了?或是聽奧的場地也不賴



很好奇下方那些帆布蓋住的東西
是那個在露天場地依然可以吊鋼絲的兵器?
是說 看到新聞畫面有吃驚一下 露天也可以飛來飛去噢?!

logo真是不錯
目前為止覺得KK10週年39控(?) 利用諧音的設計很棒耶
去年曾看到有人用3萬買到KK緊急控的東京蛋頂票 所以我應該可以樂觀一點?


在國立場一定還要有旗子就是了 這整套CI還真浩大


炎熱的天氣 眾飯們等著買週邊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噢不 這次週邊販賣很不優耶 居然是一攤一攤排隊...
這讓我想起年初排N控週邊...
拜託 巨蛋系列可以一攤買全部 お願い!

以上 感謝Mari讓我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