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OUND ASIA 2008 in TOKYO DVD 3/25發售
那....五大巨蛋呢?? 我想要五大巨蛋的DVD啦 哭哭
大家一定都想看花車長什麼樣子 還有翔くん被吊在上空不敢動的樣子
大家更想看松潤像印度大王一樣的solo 還有惹全場狂尖叫的にのsolo
還有整個巡迴死都不唱的A.RA.SHI 千秋場唱的特別收錄呢?

為什麼5月巨蛋控比10月亞洲控這麼慢發行呢?不要不發嘛.....
不發行.....我不依我不依啦。゚(゚´Д`゚)゚。 拜託會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