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10週年 所以狂發單曲嗎
老實說Believe跟crazy moon還沒聽爛
接著5月的明日的記憶又隨TQS發行
全部都還沒有很熟 新歌又蹦出來了(汗)
難怪去カラオケ都只會副歌= =


逛別人blog看到這張圖很棒 所以自己也截了一張


初夏的夕陽 ステキ

做個紀念


吼 好想抽票噢!!!!!!!!(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