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曲PV因為是10週年 所以狂發單曲嗎老實說Believe跟crazy moon還沒聽爛接著5月的明日的記憶又隨TQS發行全部都還沒有很熟 新歌又蹦出來了(汗)難怪去カラオケ都只會副歌= =逛別人blog看到這張圖很棒 所以自己也截了一張初夏的夕陽 ステキ做個紀念吼 好想抽票噢!!!!!!!!(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