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流星之绊即將在台上檔 介紹一下上回去日本吃到的ハヤシライス

首先是女子美大的食堂 ハヤシライス 270円 最便宜

冒充在學生跟友人進食堂用餐好有趣(≧∀≦)
ハヤシライス=蕃茄牛肉飯 蕃茄味很濃
味道其實跟蕃茄義大利麵換成白飯差不多

去橫須賀的那晚晚餐是CoCo壱番屋 ハヤシライス 580円
原本不知道那裡也有賣 後來友人的男友曾經打工過告訴我們的

蕃茄味比較不濃 還是很好吃
有時候太濃的蕃茄味吃到最後會膩 所以我覺得CoCo的很剛好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在超市帶回台灣吃的料理包 銀座ハヤシ 258円

外包裝還有文字遊戲 很特別

肉還蠻多的耶 (請自動無視旁邊的菜XD)


還有另一包料理包 但我吃掉了沒拍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