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到新聞了嗎!!相葉ちゃん在戲中的樣子

入內


這個暑假就要在十週年的啟程後結束了
雖然無法親臨現場7萬人的感動
但十週年耶!!是個值得大慶祝的一年啊!!
不管未來是否能參予這次十週年的活動
我都覺得這個團體好厲害 帶給我太多美好的東西
從最初的五週年開始 慢慢的喜歡全部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越來越喜歡(笑)

亂講了一堆XD 還是快看圖好了(羞)
有學生服啊啊啊啊啊!!還戴眼鏡耶!!金勾意XD


但也有像宅宅的穿著XD(因為揹背包?!)


感覺是從學生時代開始演起 或是踩倒敘的手法演

好期待呀

女朋友是優香 女兒是萌萌果(←感覺是個可愛的水果XD)
呼呼 都很可愛所以我都能接受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