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四子喜歡的音樂可真的都是很特別
尤其是小敬多
竟然喜歡那個故意把皮膚漂白還狂打女性荷爾蒙但是是舞神的
麥可傑克森先生
一聽到整個是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小敬多喜歡這種口味(喂)
------------------------------------------------------------
之前就不知道聽誰說宏宜喜歡Ne-Yo了
真的忘了是誰跟我說了哈
1.Ne-Yo So Sick
2.Craig David 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3.19(ジューク)果てのない道
4.Lead ONE
5.Ne-Yo Closer
耶
真的都很好聽唷
但是我找不到19這團體的歌拉
很嘔耶
想找可是好像都沒有說
恩
隊長果然不一樣
支持自己的歌
我也很喜歡ONE這首歌
每次心情很低落時都會聽
而且我最喜歡這句
「就算分離也會仰望相同的天空」
Ne-Yo的歌也是很好聽的唷
隊長果然不一樣
至於那個Craig David
宏宜說他很崇拜那...
是羨慕他的肌肉嗎哈哈(奔)
------------------------------------------------------------
想想伸也應該會專門找DJ那種歌手的歌吧
不然就是西洋曲或是搖滾樂還是感性的歌
Shinya's Music
1.Ne-Yo Go on Girl
2.Brian McKnight Back At One
3.Brian McKnight Still
(我找好久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我是找另外一個的,跟論壇不同,因為我家的不能看囧)
4.DJ Grievous Sith Beats Remix
5.Esty Only you (live)
http://cdbaby.com/cd/estymusic
(左邊有個歌曲試聽的地方~點Only you的試聽就可以聽得到囉!!!!)
怎麼說呢
伸也的歌感覺跟其他三子的風格很不同
是特別是特別
最後一首Only You感覺挺不錯的
(來自LFC)